死火燃野

🇨🇳毒唯,铁血键政人

【顾惜朝×旅妹】复 琴瑟友之

惜朝:
        江天一色无纤尘,皎皎空中孤月轮。君心我心,婵娟为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燕来思

我既没玩过端游,也没看过电视剧,更没读过原著。我认识的顾惜朝也仅仅是手游里的顾惜朝,至于他有原著、电视剧、ol的几分影子,倒是无所谓了。

(手游)顾惜朝其人,甚得我心;(手游)顾我之情,最合我意。

你与我的情,应有高天远山、沧海大漠。你若是孤鹰,我便作长风;你若需蛰伏,我便也忍耐。

愿,你带着血泪苦难铸成的傲骨,携着清风明月赠予的才情,攀登至睥睨人世的顶峰,同我俯仰天地。

“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