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火燃野

🇨🇳毒唯,铁血键政人

【风语咒】ballball大家去看啊!

国产3D动画电影《画江湖之风语咒》,一部怀着为了情怀的心情走进电影院,然后不断地给我惊喜的动画电影。
它不能说很神,但这次若森做到了扬长避短,符合时宜的搞笑和侠岚最擅长的亲情爆发,构成了一个故事有些简单、非常正能量,但足够有趣和有看点的电影。
在侠岚中果然没有任何东西能得过亲情的感召
男女主相处也比较舒服,消失得那段真的很感人。……虽然我不太明白彩蛋是怎么回事。

简单提几个特别想说的,和我们的《侠岚》有关的点:

1.天净沙统领真的好帅……越活越年轻啊。“坚持不住,就做好死的准备。”——背负侠岚之名,就算死,也要死在人民的前面。

2.假叶大大你整容了……?还有对女主那个霸道总裁男二台词是啥哦???饕餮出来的时候你一副嗯嗯啊啊的病娇状态哦。
3.很多出乎意料的小梗,挺逗的。若森善用的“丑角儿”也有其勇敢和善良的样子,做得很好。
4.看得出刘导真的很爱他的父母,亲情还是若森最擅长的地方,几乎没有之一。母子情父子情,都表现得不错。
5. 实力给我碧婷姑娘爆灯!打斗太帅了!主角三人组和碧婷游不动都很帅!但碧婷嗖嗖嗖的海东青羽毛最戳我QAQ
6.其实游不动沙化的元炁能力其实很符合个人性格啊,让人联想到容易相处、宽和厚道的特质。
7.假叶又被我谣叔五鼎封禁罩一次,哈哈哈哈哈哈哈233333
8.太极侠岚辈出场有点少,但我还是捕捉到了云谣同框!弋痕夕的大长腿!以及精致的子言老师!
9.最后!强行凑个九!呜呜呜坐等出线上vip!我磕爆!

评论(15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