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火燃野

🇨🇳毒唯,铁血键政人

【吐槽】补番动画完成√关于苏芳的几点。

1.弹幕很有意思,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乌烟瘴气,但是我很奇怪的一点是……评价苏芳的时候总是要说“对尤娜做过什么”呢?杀了昏君、富国强军的荣耀,远比杀死一个少女的父亲的恶大的多吧?况且苏芳有勇有谋,既不昏庸也不残暴。当然我不支持苏娜,原因也很简单,我萌女王和忠犬23333
以及,国家面前爱情屁都不是不是很正常吗_(:з」∠)_

2.简单看一下苏芳上任的几件事:明确反迷信(不信神),反腐倡廉,加强皇权(收服地的将军,对各部族都有思考),加强贸易拉动内需(花茶出口和石头),试禁drug(啊怕和谐……去那城市显然是得到了一些关于贩卖人口和那啥的消息←由苏芳目的性强推测,漫画打脸不管),从地之族那段可以看出他也有为战争做准备……这些迹象加起来,已经不是什么“仁慈明智的君主”可以简单形容的了,他将是中兴之主,甚至可以统一南方的两个国度,甚至有可能是高华史上最伟大的几个君主之一。

3.苏芳会是能称得上伟大的皇帝,“孤家寡人”如是而已了。
啊不过我还是觉得能在把一个国家带向强大的荣光面前,年少的萌动其实无足轻重啦,也就是老了以后登高望远感叹感叹那种程度orz但是我……贼怕他不得善终qwq

评论(23)

热度(15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