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火燃野

🇨🇳毒唯,铁血键政人

【唐燕/燕唐】甜甜甜甜甜

1.唐燕/燕唐无差,邪教预警。
2.别想了就是随手的段子。
3.背景是唐燕二人双双到移花岛养伤。
4.无脑发糖,老燕人妻[笑而不语]

窗外下着雨。

燕南飞苦笑道,海岛上的天气果然还是变幻莫测。它停下手上的收拾,给自己倒了一杯温水。

门上传来急促地敲门声,伴随着青年带着笑意的声音:“燕兄,是我。”

燕南飞忙将门打开,果然,门外站着一个被雨淋得全身湿透的唐青枫。

“你……”燕南飞马上被唐青枫一个挑眉堵回去,好笑地改口道,“青枫,不是说与苏公子有事?”

“这不是谈完了么,就来找你了——唉,谁知我这么倒霉,一场雨就浇下来了。”唐青枫笑道。

燕南飞摇摇头,把还没送到自己嘴里的温水递给唐青枫,又取来干净的巾子,给年轻者擦那一头披散的乌发。

“燕兄,我身上全湿了。”唐青枫委委屈屈。

“……内力呢?”燕南飞皱眉责怪。

“一时忘了用。”唐某人耍赖道。

燕南飞又好气又好笑,只得道:“你先穿我的。”

唐青枫见自己得逞,忙把脸贴在燕南飞手上蹭了蹭,讨好道:“我知燕兄一向是最好的。”

“……”燕南飞无语,从柜子里翻出衣服扔给唐青枫,“晚膳我这边做了点粥。”

“好,同你一起!”唐青枫岂有不应,连忙转到屏风后换衣服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