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火燃野

🇨🇳毒唯,铁血键政人

【明月心性转】【注意介绍避雷】【微叔侄cp】

1.明月心性转(唐蓝→唐田)
2.唐门掌门。
3.唐门与原作偏差较大,注意避雷。
4.轻微叔侄cp,唐田×唐青枫

考试周我什么都干得出来。
笑容逐渐疯狂.jpg

part1.
唐凌峰第三子唐田,字蓝玉,容颜媚人,雌雄莫辨。其上两个哥哥:唐岳、唐林。三兄弟中,唐岳善傀儡之术,唐林一手扇功风流非常,而唐蓝玉尤善机关,且长于心计谋略、通达人情世故。
是以长子唐岳自愿让门主之位于唐蓝玉。此后,唐门暗器傀儡毒术三绝并立,恩怨分明,广结天下门派,却同时有追魂堂睚眦必报手段强硬,遂以亦正亦邪之世家大族独立于四盟八荒之外,威震巴蜀。

part2.
唐青枫,唐岳韩宛如长子,其上唯有一同胞姐姐唐青容。本性随父母,不喜争斗,与唐田治下手段狠辣的唐门格格不入,六十四战六十四平。唐田观其有趣,佯装大怒,关入禁地反思。
唐田秘密监视唐青枫,观其镇定自若,顿觉有趣,便放入一傀儡,招招杀机。
唐青枫全力迎战。
第一只傀儡,破!
第二只傀儡,破!
第三只……
唐兰共放入八只不同类型的傀儡,各有擅其长,却或毁于青枫铁扇,或被青枫使计损坏!
唐田大笑,同唐岳道:“大哥此子可承我族百年基业,称雄武林!”
然,唐青枫知晓后,却觉不喜,寻了机会出走。
遂有误入移花大阵、拜子桑不寿为师一事。

评论(4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