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火燃野

🇨🇳毒唯,铁血键政人

【少侠中心/燕我】心魔即我

心魔即我

1.意识流段子,少侠成长向。
2.配合bgm:《一人之战-生死为疆》。
3.燕我。燕大哥,我当然想你。
4.纯脑补,不负责,很快就会被官方剧情打脸。
5.灵感来源《一人之战-心魔之乱》、嘲天宫副本明月心台词整理。

新预告里少侠听到的那些鬼魅半的呓语,或许正是她一路走来,得到的、失去的、杀过的、救下的,这些过程中产生的心魔。而其中,燕南飞毫无疑问对少侠的影响是最大的。
但是正是背负着这所有的一切负重前行,才是少侠之所以为少侠,少侠之所以为正派信赖、为反派欣赏的理由吧。

天涯本无路,行来尽是野草枯荣。

【真】

明月心死于少侠。

四盟八荒皆惊叹道:原来那个少侠,真的不知不觉中,成为了一代大侠——无论是品性上的,还是武力上的。
嘲天宫一战,是明月心的一人之战。那个宛如邪神的女人手段尽出,与四盟八荒拼个你死我活。
所有的人都死了——四盟侠士、八荒弟子,傀儡尽数被毁,明月心身亡——

唯有少侠一人,带着杀气和死寂,浮上海面,身后漂浮着嘲天宫爆炸后的碎片。

冰冷的海水和滂沱大雨勾勒出少女姣好健美的体型,却无一人生出一丝旖念。

“都死了。”

她的佩剑在腰间,手中抓着明月心的尸体。昔日的第一美人已经冰冷,罪孽却仿佛还没散尽,操控傀儡者,现在犹如坏掉的傀儡——正如其它的尸体造物一样。

少侠将明月心扔在众人面前。
她的步伐坚定,目光平视,看到了一切却仿佛一个人也没看见。
侥幸没被死战拉进漩涡的人们,在少侠步伐的节奏中,渐渐退后。他们从这个年轻女人的身上感受出一种威力,令他们拜服。
其中少侠曾经熟识的人或许才能稍微意识到:这个年轻女子,自走入嘲天宫的那一刻,便从他们中,走到了更前面。

在这个被水淹没的傍晚,没有人知道,那是他们最后一次见到她——见到“少侠”。

后来,人们发现明月心身上的致命伤是剑伤。可那并不是少侠的剑,并不是任何一名出战八荒弟子的剑。使剑的侠士们在想:是一种多么绚丽璀璨又精妙的剑法,才能在这位前武林第一美人儿身上,留下更美的一剑取命?

后来,在没有任何人知晓的晚上,在没有任何知晓的地方,九华的蔷薇剑失踪。

有人回想起那时少侠嘴唇的颤动,依稀是句意义不明的话:
“心魔护我……心魔即我……”

【假】

“我离去之后,小友可有想我?”

“我每天都在想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可是燕大哥,你明明是被青龙会杀死,你明明待我如初……我明明那么想你,我明明已经对那日所说之话忏悔已久——你又为何对我刀剑相向?”

“……”

“燕大哥,同我走吧。我要带你走……我要带你走……我要带你走!
“燕大哥,同我走吧!”

待少侠再睁眼时,她的剑已如蔷薇绽放般——

出鞘。

评论(9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