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火燃野

🇨🇳毒唯,铁血键政人

[燕我]九华夜雨(甜)

#全场燕我#
#甜#

九华的夜总是伴随着雨水。白线在伞外的世界密密地斜织,把天地染成一片朦胧。
黛青山,幽古刹。
青石板,梅花伞。
男子龙章凤姿,女子花容月貌。
细碎低喃间言笑晏晏,便是一对白衣璧人。
“九华怎么老下雨呢……”少侠挽着燕南飞的手臂,小声抱怨道,只是语气里并无半分怨愤。
“真冷啊。”她说。她穿着一件云纹白衣,造型优美,只是露出了半片白皙酥胸。
“让你多穿点,非要穿这件。”撑伞的男子无奈道,却用空闲的那只手把少侠揽进自己怀里。
女子闻言登时瞪圆了美眸,小手捶了一下燕南飞,嗔怒道:“还不是为了……”话未尽,一张脸却红了。
——还不是为了和燕大哥相配。
燕南飞笑了,逗她道:“为了什么,嗯?”
少侠不说话了,气鼓鼓又掐了燕南飞一下。少侠也是习武之人,虽远不及燕南飞,但也好歹八荒闻名,所以这一手下去,燕南飞还真有点儿疼。
“夫人,你这算家暴么?”燕南飞勾唇一笑,俊美容颜,眼角带笑。
“你——哼……初见时我可不记得你是如今这副登徒子的模样!”少侠撅着嘴,往燕南飞怀中蹭了蹭。
——九华初见,雨夜朦胧。他是名满江湖的蔷薇剑,她是初出茅庐的真武弟子。
——九华惊变,雷电交错。他是虚伪的青龙会龙首替身,她深是得四盟盟主青眼的八荒剑秀。
但那又如何?
历经波折,他们终于走到一起。
执子之手,共度一生。
少侠心中顿时思绪万千,怔怔抬头望天。
“乖。”燕南飞低声笑了声,亲了亲自家少侠的额头。
少侠感受到额上温暖,弯眸笑了笑,气儿早就烟消云散,软声撒娇道:“燕大哥,我们回去吧。”
“好。”燕南飞一切依着她。
二人携手而去。
如很久之前的那天,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,彻夜未停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